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孙建发:美元反弹恐昙花一现 英镑强势逢低做多

外汇网特约 孙建发

|
  上一交易日美元持于两周高点附近,未受全球增长放缓担忧以及显示中国2018年经济增长放缓数据的影响。进入2019年,外汇市场交易商普遍预计美元将走软。他们押注美联储将停止升息,且在去年实施的财政刺激举措带来的提振消退后,经济增长将会放缓。但上周美元录得12月中以来首周上涨,受对ZMMY紧张局势缓和的希望以及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提振。金价下滑,现货黄金创12月28日以来新低至1276.69美元/盎司,因美元上涨和风险意愿增强,盖过了美国暂停升息的预期带来的支撑。油价小幅上涨,扭转稍早的跌势,投资者没有理会证实中国经济增长降温的数据,反而关注市场供应面的积极推动因素,投资者关注OPEC减产和供应前景。
  

  现货黄金: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金价大势仍处于上升趋势,短期上涨至1298.6没有延续上行,随后快速回落呈现收敛三角形整理。目前收敛三角形整理向下跌破,金价在1276一线获得短线支撑,后市若跌破将进一步调整,若守住反弹则有望重启涨势。日内操作上建议突破顺势操作,向下跌破1276附近做空,止损1280,目标1270;向上突破1283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0。
  

  美国原油:油价隔日震荡上扬,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油价大势处于超跌反弹态势,但短期反弹力度较强,目前处于仍处于反弹浪当中,后市向上反弹或有望持续。目前油价4小时仍处于上升趋势运行,并一度突破前高呈现高位震荡,短期小幅整理后延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可参考53.10附近做多,止损52.60,目标54.20,上破可持有看55.50。
  

  外汇市场:隔日美元指数坚挺,盘中一度刷新1月4日以来高点至96.43;英镑兑美元走高,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诺就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进行谈判时对议会将更加开放。日内建议镑美逢低做多,可参考1.2850附近做多,止损1.2820,目标1.2900-1.2960。其它货币走势相对分化,建议耐心等待行情明朗再行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