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许曦扬:欧央行结束QE,美元静待突破

外汇网特约 许曦扬

|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宣布12月底结束购债计划。结束购债利多欧元,但实际上行情并未出现持续拉升。盘中出现短线震荡走势后仍持稳。目前欧美继续走三角形整理形态,并进入到末端。现无法判断突破方向,技术上看下破可能性较高。稳健者等待突破后跟进,激进者可考虑高空。
  

  美元昨日窄幅波动,日线收成十字星线。和欧美一样,美元指数同样走三角形整理形态,并且走向末端,技术上看上破可能性较高。
  

  镑美价格12.10出现向下破位,近两日回拉至1.2680附近,视作关键支撑位向下跌破后的回抽确认。可考虑1.2660-1.1680附近承压做空,后市进一步向下跌破的概率较高。
  

  澳美经历四个交易日反弹后昨日价格快速回撤,抹平连续四日反弹,价格在10日均线附近承压,向下跌破5日均线,技术上再度走弱。后市进一步跌向0.7160附近。宜逢高做空。
  

  美股方面,三大股指出现承压形态,短线反弹遭遇压力,或就此结束。建议逢高做空主要弱势美股,诸如苹果,脸书。
  许曦扬
  2018.12.1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