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杨:欧美区间震荡,回落必须干多!

外汇网特约 王杨

|
  12/14周五,欧美1.136现价多,保护1.133,目标1.140-1.145;现报1.136;
  欧美昨日虽然冲高1.139后短线回落至1.133一线,但还是没有跌破震荡区间,欧美依然继续看涨,并且王杨在欧美回落1.13位置时果断在财视给出现价多单,顺利到位1.137一线,完美离场!
  

  就是这个节奏!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王杨已经多次分析过欧美的行情,并且告诉你一定要低多,并且一定会突破1.140位置,进而突破1.145,开启波段上涨!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总,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变的波动,不变的是灵活操控的手法和策略!
  对于欧美的操作,一定要灵活把握,回落1.130附近必须果断进多!现价1.136先多,回落继续多,突破还是多!一路干多不要回头!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6多,保护1.133,目标1.140-1.1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