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7.30空继续调整。非美择机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剑离开了剑客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寸草可杀敌三步之外,但是剑客的最高境界不是杀敌,而是剑气的心怀天下,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其实美基本面依然好坏不一,但是美元快速上行97.20上更多是欧洲央行利率会议和德拉基的江湖,德拉基鸽派明显不但强调国内通胀低,而且还是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导致欧元下行,美元借此上97.3一线。但是我们昨日美元大阴破位,已经宣告美元调整开始,所以美元再次上97.3时候,我们开始布局空是对的。近期美国通胀报告显示出通胀非常温和,周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10月持平,保持不变;剔除食品及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率为上涨0.2%,与10月一致,年率为2.2%,符合市场预期。导致美国赖以加息借口通胀上行成了无稽之谈。毕竟美元最近上行都是对本月加息预期以及外围避险引起,本周二在贸易逆差持续扩大下,川普在次指责下周美联储加息是愚蠢行为,我们从最近几月看到川普干预不少于10次,但是美元我行我素继续上涨,本身这就是违背了执政者的初衷,但是一点我们不容忽视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但是川普通过打压石油降低国内通胀,从基本面和政策面双重干预美元上行,必然后期逐步得到验证。所以美元调整已经必然,目前压力日线上涨通道97.6。在12月21日之前,国会必须通过一项支出法案,以使一些政府机构能有资金维持运转,民主党和共和党当前在边境墙资金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否则政府停摆关门再次摆在两党面前。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