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不改,关注今日德拉基讲话!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这就叫气场。
  美元技术分析

  目前美元波动更多是因为退欧消息影响。昨日继续冲高回落显示97.30上压力明显,昨日美无重大基本面,今日我们留意官员讲话对行情影响即可。由于美元没有打破震荡平衡依然维持昨日思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5支撑:96.4-95.8
  今日反弹97.3附近直接空损97.7目标都是96.4-95.8,至于多单我们依然不去参与了。
  黄金技术分析
  
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月线大阴收盘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本月反弹还有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除非再次上破前高,目前看望梅止渴基本没有多大希望。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所以未来黄金涨助推剂股市调整才是关键。但是昨日大跌,黄金没有起色也没有跟随美元一个方向伤心,更多是上周大单砸盘后惯性下跌,但是一点我们不能忽视不破不立1200基本是名存实亡,也就是这个时候距离市场再次进场位置不远了。
  上周线看基本是光头光脚大阴,所以昨日最低下探1198附近,符合预期点位。所以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开始1198一线上买入机会。自高点1236调整以来已经40美金,无论幅度还是力度第一波基本到位,即使再跌也是要反弹下,所以在晚上突破1201我们果断加仓。最终凌晨启动最高上行1216一线。目前运行1209一线,但是已经拜托1187到1208横盘成交密集区域上轨。所以反弹力度和幅度再次验证1200附近依然买盘强劲。下破1200更多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