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11.15欧美局部反弹开始,日内逢低进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在博客右上角找联系方式详细咨询。
  

  昨天黄金开盘于1202.1,盘中最低1197.56,最高1216.47,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收盘,整体波动19块,上涨8.79块,而我们早盘直接在1203.7做空,晚间1197.6出局,再此再次祝贺所有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们。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在昨天二次探底1197.6后未能破掉周二的低点1196这里,晚间在上破四小时反压力和小时图的下降趋势线1204.5后出现大阳上扬,最高到达1216.47后回落,收盘于1210.76,从周二到周三K线在日线中形成反转看涨信号,也就是说下跌已经形成暂时性休克,哪好多朋友就会问,哪现在是反转还是反弹,我们从以下几方面来推理,第一周图从1046上涨到1375后回落,而价格始始运行于整个周图的下降趋势线中,因此周图仍然中空处于,而日图昨天单阳上涨,能否延续是关键,单根K线在基本面的影响下并不足以改变整个中期趋势,同时价格仍然运行于布林线中规下方,这一点也定义为价格昨天并不能属于反转,仅限局部性的反弹而已,第三点,昨天价格最高1216.47,但收盘并未收到1213.5上方这也说明了价格是属于消息面的短期刺激对于指标的修复,弹的高跌的深,我们都知道拳头伸回来打出去的力道会更大,所以生活如此,同样交易也如此,因此战略上仍然是中空短多,哪对于日内行情如何操作是关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