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11.12美指上涨不变,非美继续高空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在博客右上角找联系方式详细咨询。
  

  美指周五再次探底回升,而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中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认为经济增长保持强劲。美国上周首申人数微降,略高于预期,处于历史低位附近,表明就业市场保持强劲,整体利好美指。
  在美国中期大选结束后昨天我们也明确提到过,虽然民主党争得一席位,但大嘴的共和党以绝对优势掌控参议院,而且,参议员的任期长达6年,这一点极为重要。美国宪法赋予参议院批准条约、批准或者拒绝批准总统提名的大使、最高法院法官,以及其他执行部门官员、在总统及下属官员被弹劾时进行审判等职权。更现实的便利是,美国总统仅在得到参议院建议与认可后,即可任命人事。这些政府职位包括内阁阁员、联邦行政部门首长、大使、最高法院大法官与联邦法院法官以及美联储主席等等。这意味着,大嘴在重要人事任免方面,主动权并未受到影响。
  技术面上美指在周三以根带有十字的长下影收盘后,周四周五再次收中阳收盘,而早盘直接高开上行,同时价格收在10日均线上方,目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再次张口向上,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
  日内支撑96.85-96.73上方压力97.1-97.23-97.47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