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大选决定美元生死,非美绝地反击开始!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据目前统计: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机会创下纪录,民主党获胜的概率已经上升到87.5%,创历史新高。民主党平均将增加39个席位,超过了所需的23个。市场期待川普的减税和放松管制,但是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所有这一切都将停止。他们还可能对川普的商业交易展开调查。如显然民主党从新控制众议院美元也是受累下跌。如果共和党在参众两院保持多数席位,可能会在短期内提振股市和美元,因为这会增加进一步减税的可能性。我们前期从川普当选总统两年前美元、美股上行可以得到答案。
  所以中期大选成为当前最重要的消息,大选成败决定美元走势。今日美国这次中期选举将改选众议院全部435席、改选参议院100席中的35席,以及36个州、3个美国领地共39位州长级首长。大选完胜控制主导国会的意义在于:政府若要推动一项法案,需得到众议院及参议院批准。此外,在筹募资金及拉抬总统选情方面,州长也居举足轻重的地位,期中选举选出的这批新州长,可能会对2019年的总统大选造势活动,甚至来年大选正式登场时,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共和党有望拿下21州、民主党18州,11州处于胶着状态。到底花落谁家我们随时根据消息给予指引,但是个人一直预期是民主党从新回到执政舞台。我们今日4点揭晓答案。因为我们博大选是民主党胜利,所以美元看空思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