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裴瑞:AUDCAD有望继续上涨

外汇网特约 裴瑞

|
  

  双面打耳光:当你看涨做多的时候,价格反而下跌被扫止损,之后你又看跌做空,价格反而上涨再次被止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没有想过去改善呢?
  

  今天我选择的是外汇澳元兑加元(AUDCAD),我认为该品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可以关注做多的机会。
  

  

  看上图:目前均线指标向上发散,呈现明确的多头排列。在均线指标没有形成死叉之前,汇价会依托均线的支撑继续上涨。
  AUDCAD这个品种,在近期属于比较典型的单边上涨行情,在上涨形态没有被破坏之前,我认为可以继续关注做多的机会。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