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高俊程:欧元英镑开始发力 罪魁祸首是美元

外汇网特约 高俊程

|
  美元指数,此前一直以来的观点是看美元向下运行,击穿93.50-95.50区间底部,然后打开下行空间。然而在上周美元的跌势在95美元止住了,确实是有些干扰我们对于美元的判断。不过日线级别我们再次发现,美元是在走小双顶形态,两次顶端位置就是在96.10,正因为如此,所以高人认为这波日线双顶形态走出来之后,美元将摆脱震荡重回下跌趋势!
  实际上非美货币以及黄金这些关联品种,已经或多或少出现了一些端倪,其中要属欧元和英镑最为明显!
  以欧元/美元来说,日线级别标准的双底形态,跟美元形态刚好相反,并且我们不是在当下就看多欧元英镑,在上周汇评《高俊程:欧元英镑看向理论值》中,高人就强调了这个观点,并且也提示了欧元以及英镑的波段布局机会,不过被震荡走势干扰了几天,目前重新回归正常。而上周提示的波段布局机会,当下依旧有效!
  这里再次强调,欧元我们测算的理论目标看向1.20关口,而英镑测算的理论目标看向1.3570。两种品种的思维逻辑都是一样,所以大家可以参考选择其中之一布局入场。那么同时希望各位看文章分析,不仅仅是看入场点位,更应该去关注的是高人一直强调的大逻辑,因为只有明白了大逻辑,你才读得懂高人在讲的是什么!
  当然以上的分析也牵涉到了时间周期的判断,属于高级知识点,一两句也说不清,这里就不做强调了,有学习有求知欲望,以及想在投资市场有所建树的交易者,可以报名高人的线上培训班,期待着各位的加入!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