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10.17美指触底反弹,欧系日内看震荡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看点:美指探底回升,欧美多单完美上升到1.1620后回落,金价近我们的预期从1225上涨到1232回落,磅系由于脱欧影响全面上涨。
  今日看点:
  

  美指:从日图来看昨天破掉94.9最低下探94.78后二次拉升收盘在95以上,整个格局还是震荡不变,下方支撑在整个通道底部,上方压制于95.3这里,整体跨度0.5美金,因此战略上高抛低吸为主。
  建议:95.3-94.8之间操作,各防守3毛,锁定5毛。
  2.欧美:欧美昨天亚盘以1.1565支撑后晚间反抽到1.1620一线回落,从日图来看如昨天预期一样,1.1620不破盘面震荡不改,一旦上破中期将打开二次上涨,而从早盘来看下有支撑在1.1540,上方压制于1.1605,所以操作上以这个区间操作为主。
  建议:1.1540-1.1605高抛低吸,各防守35点,目标60点。
  3.黄金:昨天金价如预期在1225受支撑后晚间到达1232一线,从整个格局来看上涨格局暂时还没改变,短期的调整属于正常,主要是修复大阳这一根K线,同时价格远离5日均线回补再次上升,而日内我们可以看出上方压制于1227-30,下方支撑于1219和1214.8.战略上趋势单低多不变,日内短线高抛低吸。同时仍然是主多次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