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94.8支撑有效,非美货币多头回避!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表面上看近年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才能赢!
  

  美元技术分析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和矿业产出增长的提振,美国9月工业生产连续第四个月增长,但第三季动能大幅放缓。数据好坏不一,美元快速回落94.8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5上方。在中期选举临近之际,美股暴跌令美国总统暴跳如雷,毕竟这是执政以来最赖以夸耀的事情,多次强调自己上台让美股涨了40%,显然美股大跌,将矛头直指美联储,连续三天痛斥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与此同时再次直言美元过于强势。这是本年度不止一次干预美元强势。美元经过96.2一路连续下跌以来,技术也是需要修复,而且中期大选临近,美元维持一个震荡区域不会改变。只有这样才符合美国各方利益需要。周线我们也是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周线头肩底技术形态走势完好。目前头部88一线,左肩在91区域。无非存在分歧的是右肩区域。我们预期在92.4附近 ,但是近期一直在93.8到95.7区域震荡为主,显然右肩高于左肩也是符合情理,突破颈线97.5一线则形态成立。美债受益率上周意外上行和美股的大跌,更多现在川普把矛头指向美联储,一周连续三次指责美联储加息紧缩太快,也是少见。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这些必然位政权服务这是不争的事实,鲍威尔问鼎美联储主席也是川普的一手提携,所以上周非农以及通胀都是没有预期乐观,显示在人为干预下以及基本面的配合,美联储未来加息的次数再添变数导致美元快速回落,美股连续两日的闪崩但是川普依然乐观定义位正常的回调要知道中期大选川普的自豪就是上任股市大涨如何,毕竟自己执政以来股市大涨50%,以及失业维持近40年历史低位,这些都是中期大选精选的筹码。美股如果中期大选崩盘了,而且矛头指向是因为什么贸易--战导致股市下跌,那么被弹劾的压力更大,如今的逆差以及股市下跌,更多是美元强势带来的危机,毕竟现在各国为了贸易优势被多次指责操纵汇率。所以川普本年度最密集继续职责美联储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美元相比其它货币还是升值巨大,弱势美元符合现在需要,所以中期大选美股不会闪崩这是必然。大选之后难逃大跌命运。毕竟股市震荡上行近十年,也就是说美国自1930年以来,基本10-12年股市产生一波调整。虽然历史都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据ABC新闻/华盛顿邮报民调:在登记选民的投票结果中,众议院民主党候选人以11个百分点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目前我们依然关注大选,和美沙之间的矛盾化解。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