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9.20英磅脱欧再生变故,日内继续空磅系双兄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亮点:美指继续探底回升,黄金无视美指走出独立反抽行情,但并没走出震荡区间,欧系再次冲高回落,英国脱欧再生变故引发磅系跳水。
  今日看点:1.美指昨天再次下探94.3后出现拉升最高,最高上探94.73,从基本面来看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增幅高于预期,表明此前因贷款利率上扬等原因而表现相对薄弱的房地产业开始出现积极发展。 美国8月建筑许可意外地出现自2017年2月以来的最大下滑,预示未来几个月疲软前景,增加了住宅建设难以保持稳定迹象。美国二季度经常帐赤字缩窄,因出口增加。去年的税改改变了企业收入的计税方式,使得许多企业将现金引入国内。美国联邦财政赤字正在扩大,而减税与持续支出压力令财政刺激所驱动的经济增长承压。
  技术面:连续两根长下影K,而K线走出阴阳交替,说明短期94.3这里买盘力度比较强,而上方压制于94.8这里,战略上继续高抛低吸。
  建议:94.3继续多,损94.2,上看94.7-8.
  2.黄金——
  昨天走出一波反弹小格局,但价格触及1206时再次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但收盘守住了1200上方,而昨晚的美指反弹出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