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英镑继续买入!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先看月线我们自三月第一时间强调美元自103一线下跌五浪完成,技术开启反弹上行,截止到现在基本符合预期,而且第一波上行我们看到美股调整,美债受益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以及美联储鲍威尔上台的鹰派加息货币政策推升美元上行,最高触及95.6一线,特朗普开始干预展开调整,随后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以及各种退群,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推动上行,其实更多是美国两党金主制造的人为繁荣,毕竟中期大选临近钱,金主都是回流为支持政党提供资金,我们都是心知肚明,随后土耳其里拉的闪崩,以及新兴市场其它国家货币闪跌,推动美元上破最高触及97一线,如企稳那么100近在咫尺。这事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毕竟3个月的贸易战,贸易逆差没有降低反而持续扩大,所以最终都是因为美元大幅升值所致,所以特朗普不惜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的不作为,货币政策没有为贸易战服务,随后鲍威尔也是软化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开始调整,8月我们看月线收盘长上影K线,显示压力明显。技术我们上影线190点,那么9月开盘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依然技术继续做空,那就是95.72附近再次下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冲击94.6一线失败再次下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