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GDP无助美元企稳,非美货币反弹继续!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在月线看,美元自上月以来一直震荡上行,在上月出现上涨十字我们就是开始提出美元动能衰退,调整开启,过不其然美元在土耳其事件避险冲高后开始回落,在96.4一线在次受到特朗破干预美元上涨加速跌破96一线,特朗普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加息过快,违背美经济发展需要,所以上周五,鲍威尔讲话偏鸽派迎合特朗普加速美元跌破95一线。从美元走势看,更多都是走政治预期,去年12月特朗谱上台强调弱势美元符合美经济发展需要,自103一线跌到88一线企稳跌幅12%,今年短短时间特朗普都是口头干预2次,而且一次比一次针对性强,本次直接针对美联储的加息货币政策,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总统讲话更多是各方面以及政治方向,肯定或多或少影响美元走势,以及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毕竟美经济发展还没有全面复苏,熟悉盘面都是知道我门自三月开始预期88阶段见底,因为前期成交密集区域85一线支撑强劲,而且连续下跌我们看欧元,已经英镑上行带来弊端也是逐步明显,所以美债受益率也是逐步扩大,更多是欧洲利差悬殊300点,而且还是在大量抛售美债,这样显然是不行的,利差扩大必然加大利率提升,所以在美债受益率创新高下,美元开始反弹,随后美联储连续加息4次言论助推上行,后期上涨更多是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避险资金进入推升上行,但是这些不是长期上涨的基础,当资金撤离必然一地鸡毛。距离本月收盘还有2天月线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上月十字,加上本月目前是长上影线收盘基本成定局,无非长短问题。现在如果多头还有动能这两天必须收盘95.6上才是缓解稍微空头压力,但是下周依然惯性下跌,如果收盘95下,甚至是94.5下那么月线调整开启,加速我们预期的92附近,但是美中期大选来临,也不看好美元大跌,所以我们预期在一个合理的区域内比如93.6--95.6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