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诸多利好对美元都是浮云,英镑今日搅动风云!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你是谁,与谁相处:信任,才能拉近距离;真诚,才能走进心里!不管世界怎么变,社会怎么乱:正直,永远最可贵;善良,永远不过期!一个真诚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喜欢。做人,一定要以真诚为先;心灵,一定要以善良为本!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众目期待的美联储纪要终于如期出炉,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在8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1.75%-2%,符合市场预期。本次会议声明较为鹰派,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确认了渐进加息路径,并罕见地将对经济增速的看法由“稳健”改为“强劲”。美联储重申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以及2%的中期通胀目标一致,由于上周的GDP增长乐观,加上小非农就业繁荣,所以本次最大亮点就是经济强劲增长,同时进一步持续加息,这显然和特朗普要求控制节奏相违背。所以公布消息后美元没有快速上涨,而是先下跌最后两大亮点支持象征反弹,从美元反映看似乎对这利好无任何助推。美盘的小非农加之美联储鹰派纪要,都是没有让美元上行95一线,甚至站上94.85成交密集区域。那么显示市场兑美元前景还是心有余悸的,毕竟特朗普强势干预美元上行,同时指出各国都是贬值操纵汇率刺激出口,美联储应该控制节奏在加息是不宜适宜的。再加技术连续数周都是冲高95.6回落,形成周线长上影联排K线,也是看调整信号。政策顶,技术顶都是限制美元上行,所以我们对美元中期保持强势上行,无可厚非,但是在大选前为了配合特朗普的贸易战,都是会维持强势震荡区域是比较符合各方利益的。美中期大选已经如火如荼开始,所以个人预期美元在大选前8-9月为调整为主,后面最后一月甚至2周开始上行,配合特朗普共和党当选。但是目前市场依然存在变数,毕竟贸易战现在已经伤害过多企业。同时共和党最大的支持金主,也是开始厌恶贸易战,如果其它效仿,那么共和党失去金钱的资助,想赢的中期大选也是扑朔迷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