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特朗普又放嘴炮,美元应声下跌,会就此一蹶不振?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特朗普又放嘴炮,这一次目标居然是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美盘开市不久,市场突然传出消息,特朗普称强势美元正在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受此影响美元应声下跌,硬生生走出了一根大阴线,一举跌破95.0重要支撑,美元空头需求迅速释放,走出下跌行情;其实,此前校立就在思考,这美元不应该就这样不停上涨,因还有回调需求没有释放,但美元确实有些强势了,后一步该怎样演变美元才能走跌呢?结果,特朗普就来了这么一出,一个嘴炮直接把美元打趴下去,让人有些惊喜也有些无语。
  美元突然走出这么一波,真不知是喜是忧?喜之处在于,美元终于是走出了回调行情,这与校立此前判断完全吻合,说明咱们对于市场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对于节奏的把握也还OK,这对于未来走势预判也会提供信心支持,一定程度上提高成功率;而忧之处在于,特朗普一个嘴炮,美元就应声下跌,那岂不是又会再次启动美元逆利率走势?考虑到此前美元的中线转向都是因特朗普的话语引导,此次特朗普又再度放出不利言论,会不会成为美元转向的重要信号?必须谨慎对待。
  对于这个问题,校立思考良久,最后得出结论目前美元还没有运行到需要反转走跌的时候,因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元强势一些所带来的效用会更利于特朗普,所以美元中线还不能转向走跌(时候未到),甚至后一步还存在继续走高需求,目前的美元下跌更多是短线行为并非中线行为。
  基于以上判断,我们基本能揣摩出未来美元的一些动向,把这些动向归纳起来总结成校立观点就是本周前期美元短线将适度偏弱,注意观察其后一步支撑表现,待短线需求释放完毕,后市有可能迎来反弹,至于反弹行为到底是短线还是中线,我们且看且判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