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美联储撒鹰,美元却不涨反跌,为何?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走势,很多朋友可谓一头雾水,明明是大利好美元的格局,为何美元却不涨反跌,而且力度如此之大,速度如此之快,让美元指数飞流而下,日线上留下一根刺眼的射击之星;可以说,这一波走势让市场所有人都有些懵了,毕竟美元在亚盘和欧盘时段都呈现上涨态势,不过变局却在晚间发生,并且是在美联储公布鹰派货币政策报告的大背景下走出,这就让人有些看不懂了,为何美元会如此运行?
  最初校立也有些不明白,因为美元在亚欧盘时段的表现太具欺骗性,几乎让所有人都觉得美元会持续走高,甚至向95.5发起冲击,而随着美盘开市,美元指数开始呈现疲弱,但实际上并不影响整体格局,因为适度震荡是非常正常的,真正变化来自于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报告后,鹰派言论并未给美元带来刺激,反而带来了萎靡,美元不涨反跌加速回落,借此美元正式步入回调状态,并伴有加速回落现象。
  美元为何如此运行?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在于美元的震荡格局,校立已连续多次强调,美元未来存在着上涨空间,但并不是现在,近期美元需要的是调整,一种区间宽幅震荡的调整,消化此前上涨势能,储备未来上涨动能。所以,美元走出了美联储撒鹰的情况下的回调行情,并不是美联储货币政策报告的指引性不强,而是货币市场需求占据了上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从上面分析中就能看出部分端倪,随着美元步入回调状态,欧美近期呈现走高行情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操作需要转变思路,暂以看多为主,这才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才是顺势而为。根据盘面分析,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80~1.169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10、1.1730、1.17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