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在所难免,非美开启反弹之路!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抢钱俱乐部一直等你陪你同行。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商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终值环比降幅0.4%,略好于预期。但是,连续两个月出现下跌,显示美国经济远没有市场想象的那么强劲。美元周线如图我们依然看6月2次冲击95.60一线无功而返,周二的冲击95依然也是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无可争议,而且伴随长时间横盘围而不破,长时间消耗多头动能,就是会物极必反变为调整压力。我们但从技术看跌破94.10那就是双顶形态,这个输定技术目标也就是92.6一线,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期美元95.60调整成头肩底雏形右肩91上相吻合。所以我们近期关注这个区域得失即可。

  美元最近上行幅度过大,大量获利盘兑现筹码也是冲高回落的关键,毕竟在没有大消息出现,市场跟风买盘突破95.60一线,现在看已经很渺茫。欧洲德国的内讧已经证实得到完满协议解决,助推非美货币反弹也是进一步打压美元上行,我们再看四小时连续6跟阴K线下跌,显示多头弱势抵抗明显,目前压力集中94.85一线,这里如果多头无法收复,反弹冲高回落将会打开下行空间,进而加剧调整时间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6 支撑:94.1--93.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