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半路杀出程咬金,基社盟党魁提辞职搅浑局势!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最近行情可谓一波三折,美元的强势在周五戛然而止,让一直看多美元的朋友大呼意外,其实校立很早就强调过,美元还有一股调整需求没有释放,这股力量不释放出来,美元上涨也会比较困难,所以周五美元突然一阵狂跌并不意外,这其实就是回调需求的一种释放表现,可看做是一种调整,对整体大格局并没有什么影响。
  然而到了今日,局势却变复杂了,原因在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搭档基民盟党魁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原因是对于移民问题的不认同,双方对此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就任性提出辞职;但事情真就任性这么简单?就校立看来,只要跟政治挂钩的事就从来没简单过,此次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至于这个沛公是谁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校立只是想强调,此时泽霍费尔提出辞职,对于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德国政坛会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动荡,这会动摇默克尔的执政根基,实属一件大事,故市场对此消息的反应会非常敏感,欧美压力山大也就正常。
  本来比较清晰的局势,在基民盟党魁泽霍费尔的搅和之下,又再度变得扑朔迷离,对于操作而言,难度陡然大增,因此今日操作必须谨慎小心,切勿激进追单,不然很有可能得不偿失,产生亏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的操作,校立认为欧盘时段出现压力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市场一定会对泽霍费尔辞职的消息给予反应,但关键还是在于美盘,届时美元会如何运行将对欧美造成较大影响;仔细斟酌一二,校立建议今日择机逢高沽空,给予略谨慎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10~1.17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690、1.1670、1.164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