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美元欲再突破极限,今日或将顶压而上!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校立观点】
  最近的盘面分析肯定离不开美元,因为这是近期汇率市场的主要影响因素。此前校立判断美元应该先给出回调,随后再一跃而上,但市场的真实走势并非如此,以一种缓慢平稳姿态推进,价格在时间的推移中一点一点上涨,看似稳健其实慢牛,而更实际的情况则是存在一定刻意扭曲因素,美元的回调被人为扼制,向上通道却不断打开。
  美元走强谁最收益?答案显然。美国经济在特朗普的不断瞎折腾中缓慢复苏,呈现出一种比较独特的利好现象,我们且不论这种现象是真是假,但美国近期经济确实有好转,对于国际流动性就存在吸引力,美元不断走强过程中,会对这些流动性产生吸引作用,从而让更多资本流入美元,为美国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形成一种怪异型繁荣现象。
  这里有个要点必须提醒一下,英国上议院通过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法案,结束了议会围绕脱欧法案展开的长达数个月的辩论,而当地时间周三早些时候,下议院在未进行投票的情况下接受了特雷莎梅的提案;接下来只要经王室同意,《欧盟(退出)法案》将正式成为法律。这代表英国将于不久后正式开启脱欧进程,这将给欧盟带来不小压力,考虑到退欧所产生的影响过于广泛,最终会是怎样方式推进都不得而知,这些因素都会造成市场的担忧和压力,可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内镑美和欧美压力都会逐渐增大,大家要提前做好心里准备!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走势,很多人都觉得应该会有反弹行情出现,但这个反弹行情真会出现吗?答案未知。校立只知道,现在市场处于扭曲状态,千万不要以常理看待,只能顺势做空,尽量谨慎对待就好;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