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美元周初还有冲高,非美回撤等待企稳!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我们先周线看自103.80完美5浪下跌完毕,自3月88.40出现绝望诞生反弹以来也是震荡上行触及95.10展开调整,这个也是下跌5浪4浪的高点,更是前期95--100震荡区域成交密集区域,这里调整无可厚非,美元这波上行更多是美长短国债受益创历史新高利差扩大导致美元上行,而且我们如图可以发现,本次调整在不破前下跌三浪91一线,都是一个完美的头肩底雏形。周五美元虽然强势,但是小时两次冲击95.10一线,依然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本周重点关注的压力区域,同时我们周线技术图形形态依然存在。我们总结下上周非农利好周一没有延续走强,美元继续下跌,特金会一场政治秀也是没有刺激美元走强,周三加息虽然鹰派强调加息次数和上调经济预期,也没有刺激美元走强。周四由于欧洲不作为和央行鸽派加之美零售好转导致美元爆发,直接单日上涨创几年记录大涨180点。周五延续冲高95.10两次以后动能不足转而回落目前运行94.87一线。周线大阳破位,惯性还有高点出现。

  我们在看日线自3月27日完美运行5浪上涨。经过95.10调整2周至93.10借助欧洲央行货币政策鸽派会议企稳反弹。单日光头光脚大阳虽然周五行情震荡反复,但是其强势没有改变。当然我们也不要太乐观,毕竟美元快速上行持续性值得推敲,周五冲高回落显示美元有一步到位只嫌疑,下周还有反复95.10一线测试,为什么我们强盗这个95.10重要性,第一这个是周线喜下跌5浪中4浪反弹的高点,同时2017年震荡93---100区域的成交密集区域,一直震荡近2年由于特朗普的当选突破创出新高103.8以后展开下跌,也是跌破95.10以后打开下行空间到88.40,如今在低位反弹上来这里成第一压力也是无可厚非。头肩底形态颈线可以上倾斜就是可以在95.10上下浮动。目前双顶形态我们也要防止,除非站上95.60那么这个形态就是失败,上周五特朗普再次对中国关税500亿品种征收25%关税,截至目前中国也是发难直接一样的报复征收500亿涉及品种征收25%关税。目前印度也是加入反复关税行列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关税。特朗普借着为美人民安全开征关税,大赞其执政以来的政绩卓著其目的都是位中期大选造势,其目的基本达到,因为特朗普民间支持率飙升,共和党内逐步支持特朗普。特金会以后,突然给中国发难,其实这个都是早已准备好的无非周五公布而已,这就是给朝鲜信号,看跟我混,没有错把,你老大我随时加征关税,这场闹剧最终会让特朗普丢了夫人又折兵,毕竟这种边打边谈的模式屡见不鲜,无非在谈判桌上获得足够的筹码而已。综合上述美元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