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鲍威尔VS德拉基,谁将上演王者荣耀!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我们先周线看自103.80完美5浪下跌完毕,自3月88.40出现绝望诞生反弹以来也是震荡上行触及95.10展开调整,这个也是下跌5浪4浪的高点,更是前期95--100震荡区域成交密集区域,这里调整无可厚非,美元这波上行更多是美长短国债受益创历史新高利差扩大导致美元上行,而且我们如图可以发现,本次调整在不破前下跌三浪91一线,都是一个完美的头肩底雏形。但是时间看目前还没有到位,所以最近美元对诸多利好都不感冒,昨日凌晨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其后货币政策声明主要三点改变:第一,是对2018年加息3次改成4次预期,同时上调2019年加息预期,第二,对经济增长有前期的稳定改成强劲增长,经济增长乐观预期上调2019年经济增长,第三,中期内保持通胀目标在2%左右,且美联储上调今、明两年PCE通胀预期。声明中删除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表达。综合上述其实美联储这些我们市场都是早已消化,毕竟目前有8名官员预计会有4次加息,而7名官员预计只加息3次。悬殊只有一票,本周特朗普大赞其执政业绩也是强调经济增长乐观,美国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也确实靓丽,被市场解读为改变一票4次加息支持央行采取更激进的措施。导致美元试探测试94.10一线快速回落,显示其压力明显,更多市场做多意愿也是不强,随后鲍威尔讲话其实就是对声明的再次阐述,从失业就业、利率、通胀、贸易政策等阐述。但是一句话引起我们市场神经,从2019年1月起,将在每次货币政策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一改变是为了改善沟通,发布会数量增加不是传递什么信号。同时就是加息过快有危险、重点是保持通胀不低于2%,模型没显示通胀会飙升,我们非常谨慎,确保政策收紧步伐不会过快。这和周三市场预期每次发布会都是为了加息做准备相违背,而且执行也是2019年以后的事情,这样四次加息再次充满变数,同时鲍威尔讲话对加息节奏也还是比较谨慎,导致美元最终受益只是昙花一现,冲高94.10快速下跌93.50一线,全天收盘一中阴K线,显示其调整继续。我们在日线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