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非农数据喜忧参半,美元高位震荡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周五市场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终于公布,就业人数略微不急预期,但是3.9%的失业率创下了18年来的新低,市场短期内,美元冲高回落,虽然突破了前期高点,但是在92.9一线受阻,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则在晚间录得小幅反弹,今日早盘延续了反弹的力度,欧元已经逼近了短期下跌通道线位置,日元也在今日早盘拉涨后威胁到美日的短期涨势,黄金已经在今日早盘回到了1317上方位置,不过鉴于前期美元整体的强势表现,在美元指数没有跌破92.3的关键顶部区间下边界支撑之前,市场仍旧保持美元多头的优势,今日市场鲜有重要数据公布,市场行情可能更多的是对于周五非农行情的整理,建议投资者震荡轻仓操作。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走出冲高回落行情,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参差不齐的表现令到市场一度迷茫,美元指数短线冲高至92.9一线,随即在超强的超买情绪影响下,快速回落,今日早盘行情在度小幅回撤,回到了92.5一线附近,短线来看,虽然在非农时段美元上涨受阻,但是前期凶猛的涨势很难在短期内被逆转,下方92.3一线的支撑位是整个顶部盘整形态的下边界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存在,美元指数只要坚守92.3一线,后市仍将保持上涨的趋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2.9,下方支撑92.3。
  欧元
  欧元周五先抑后扬,受到美国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影响,欧元短线一度深跌至1.19一线,随后获得支撑反弹,今日早盘再度拉升后行情已经位于1.197一线的短期下跌趋势线位置,以目前的情况看,突破趋势线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欧元要言涨还为时尚早,1.20的整数关口不仅仅是数学上的心理压制位,更是下跌趋势中最近的一个高点所在,行情在没有上破该阻力位之前,欧元保持盘整和下跌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0/1.205,下方支撑1.193/1.19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