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方威铭:避险情绪下跌,美元强势反弹

黄金网特约 方威铭

|
  平静的周末由于朝鲜放弃核武试验显得更加“美好”。此前半岛局势尤为紧张使得风险情绪高涨,黄金等避险商品大幅走高,股市则遭遇了下跌。但近期半岛形势有了明显的好转,周末,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宣布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导弹的试射,并废弃北部核试验场。不仅如此,jinzhengen此后可能也会和“死对头”川普进行会面,从而真正意义上走向半岛永久和平。
  

  作为“心腹大患”的朝鲜局势得以逆转,地缘政治风险系数将呈几何级别下跌。另外叙利亚袭击事件并未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短期可能支撑黄金价格继续走高的因素已经锐减。不仅地缘政治风险下降,当前剑拔弩张的中美贸易关系可能也得到缓和,这无疑将再度打击金价。
  当前美元持续走强,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反弹已经有效的站稳90美元,美元长期低位盘整,黄金也是随同高位横盘整理,而目前在利好出尽的情况下,利空消息接踵而来,黄金多头暂时已经偃旗息鼓。日内黄金自亚盘下跌,并且欧盘延续,那么美盘反弹诱多之后将会继续创新低,届时上涨建议大家不要去追多操作,而反弹的点位在1332-1335区域,所以操作上建议美盘反弹至1332附近可以考虑空,目标看1320附近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