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国兴:4.20外汇、黄金市场亚盘市场分析

外汇网特约 王国兴

|
  【基本面】
  英国:
  由于天气因素影响,英国服装、家用电器市场三月份增长下滑,导致通胀数据、零售数据走弱。昨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鸽派讲话:“今年有可能加息。很肯定在五月的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会有几种不同的意见。并不希望太关注确切的时间点。准备在接下来几年加息几次。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受短期利空数据及卡尼鸽派言论影响,昨日英镑再度走弱,日线级别大阴收于1.4100整数关口附近。 此位置在技术面上为三月上升结构以来的趋势线支撑。
  从结构上来讲,短期下行空间有限,但仍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建议暂时继续观望为主
  

  英镑一小时图:周三、周四经历两次数据利空影响,短线下行240点,结构转弱;技术面第一支撑1.4100附近,强支撑1.4020.后市重点关注以上两位置的潜在企稳信号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通胀良好锚定,但有一些迹象暗示不平衡。敦促在放松资本和流动性规定之前保持谨慎。现在不是降低资本和流动性规则的时候。
  

  由于本周加拿大利率决议中表现的鸽派立场,似乎对于通胀及零售数据潜在预期偏空,谨防加元数据影响下的潜在利空风险
  贸易战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
  硬碰硬被怼的灰头土脸,近期西方国家使用迂回战术进行精准打击:美英“围剿”中兴、美澳对华发起“双反调查”;
  中国周四对美欧产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对此,美国接下来可能会有所回应。美国财政部国际事务办公室的助理财长塔博特昨日证实美财政部正在制定计划,以遏制中国在美收购敏感技术
  这一最新消息看似“旧闻炒作”,实则说明中美贸易争端远未结束。另外,周四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欧洲官员称,欧盟正拟定一项和平提议,其中可能包括欧盟承诺与美国共同参与利用WTO规则来对抗中国的法律行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