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美元强势走高,卡尼服软英镑遭重创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昨日市场主要围绕两则消息波动,美国方面,消息传出检察官对于通俄门的调查不涉及总统本人,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美元晚间迅速拉涨,从89.5一线上涨至89.9位置,非美货币则全线下跌,前期表现靓丽的欧系货币也难逃下跌的厄运,商品货币跌幅则是更为惨烈,澳元和纽元均录得断崖式下跌,黄金也从高位回落,跌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英镑则是受到了双重打击,除了美元上涨带来的下跌压力外,昨日行长卡尼在华盛顿表示,经济数据不佳可能降低加息的可能,英镑在遭重挫,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跌至中期上升通道下边界位置,多头行情岌岌可危。由于昨天美元的暴涨以及非美货币的全线溃败,有理由相信在短期内美元将保持强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晚间快速拉涨,受到通俄门事件大反转的剧情影响,特朗普总统似乎站在了有利的位置上,美元受到提振,大幅上涨,行情晚间快速升破89.8一线的前期高点,夜间继续震荡走高,今日早盘一度触及90一线后小幅回撤,短线来看,美元的拉涨突破了下方的盘整区间,下方89.2-89.8区间将成为一个阶段性的底部,为后市美元上涨提供动能,只要美元指数能站稳并突破90一线关键阻力,后市美元将走出一波趋势线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0.0/90.3,下方支撑89.8/89.6。
  欧元
  欧元昨日走弱,汇价在晚间美元上涨的情况下,高位回撤,行情再度回到了1.233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位,短线开看似乎空头又卷土重来,一旦1.233一线失守,欧元汇价可能将考验下方1.23一线的关键支撑位,该位置是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行情在该位置的争夺必然会很激烈。另一方面,由于上方收敛区间的上边界临近,1.24一线的压力位一旦被顶破,欧元有望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1.239/1.241,下方支撑1.2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