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美系货币强势上涨美元将破90.2,非美高空操作依旧!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美元指数
  摘要:美元指数如期上涨,日线收取中阳线;接下来我们关注日内冲击90.0-90.20强压力以及上破情况!
  

  美元指数昨天再次上涨,本周美元走势完全符合我们文章分析,我们也期待上涨,接下来关注90.0-20突破,在破位前还会震荡反复!因此,在向上破位前,我们看美元指数于压力下方震荡偏多运行;向上破位则多头进一步走强,上方周线压力91.0-90.70突破则中期走强!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美系货币三巨头usdcad美加、usdchf美瑞以及usdjpy美日:随着美元走强,美系货币跟随,美日以及美瑞保持强势。其中美瑞短线已经站上0.9700,进一步将冲击0.9800以及上方;美瑞主要依托日线趋势支撑走多头,当前0.9650区域是关键支撑,短线关注0.9680/0.9690支撑,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
  

  美日需要关注108.0突破情况,破位看多头打开上涨空间;下方支撑107.0区域是日内关键,操作上逢低做多,看涨108.0破位!
  

  美加走势比较好,昨天直接站稳1.2600也突破了日内高点至1.2670位置,关注1.2700破位情况,进一步看涨1.2700破位,向上冲击1.2800,进一步突破则中期看涨1.3000!操作上继续持仓波段多单,短线依托1.2630/20支撑依然逢低买多为主!
  

  非美货币全线下跌,audusd澳美昨天虽然上探0.7810一线,但最终受压下行,日线收中阴;空头氛围浓重,0.7800区域压力依旧是重点,短线压力0.7750区域,之下看跌;操作上逢高做空即可!
  

  Eurusd欧美成功遇阻1.2400区域,今天在阴线压制下继续看跌;我们关注1.2300跌破情况,进一步看跌1.2200区域。上方压力1.2370-1.2400,操作上依旧逢高做空!
  

  受美元走强和英国利空消息双重影响镑系货币大跌,gbpusd镑美刺破1.4330冲高回落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取中阴线,当前三连阴,已经下跌300点折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