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栾雪 :欧央行表示货币政策是可预测的 但非预先设定的

外汇网特约 栾雪

|
  欧洲央行管委/法国央行行长Villeroy昨日发表讲话表示,货币政策是可预测的,但非预先设定的,欧洲央行在渐进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方面“达成高度一致”。
  欧洲央行应该监控保护主义和汇率波动的影响,量化宽松结束后政策仍将有很长时间维持宽松,资产存量可观,对欧洲央行而言,9月份还是12月份结束QE并不是一个“深层次的存在问题”。
  欧元区成员国的债务问题不会导致欧洲央行推迟政策正常化,金融条件收紧、增长前景恶化的风险可能导致政策路径发生改变。近期经济增长有所降温,但基础增长动能稳健且光伏,近期经济数据并未改变通胀前景。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CPI同比终值1.3%,预期1.4%,初值1.4%,欧元区3月核心CPI同比终值1%,预期1%,初值1%,欧元区3月CPI环比1%,预期1%,前值0.2%。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一线继续走高,但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尽管上方涨势有所缓和,但暂时多头格局尚未扭转,短线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回调至1.2325-30轻仓做多,止损1.2280,目标1.2370-80,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GBPUSD:
  

  英镑昨日在数据打压下大幅下挫,欧盘时段触及4H前支撑跌势暂缓,目前各个周期方向并不一致,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1H震荡偏空,短线上维持震荡格局,上方关注1.42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1.4225-30轻仓做空,止损1.4270,目标1.4170-80,下破后看向1.4130-4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不预测只跟随,不区分交易品种,不局限时间周期,雪汇三维交易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