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英国CPI创一年来新低,英镑直线下滑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昨日市场传出消息称美元愿意就中美贸易争端中的相关问题,与中国在世贸组织框架下协商,受此消息影响,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减缓,美元盘中冲高回落后,晚市持续上扬。昨天英国也公布了一系列经济数据,其中CPI和PPI数据都不及预期,导致市场对于英国央行5月份的加息预期骤然下跌,英镑在数据公布后大幅走低,跌幅超过140点。今日英国和欧洲两位央行行长都将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欧系货币目前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两位行长的表态可能给到市场一些前瞻性指引。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走高,美元指数盘中一度拉升至89.8一线下方,但是随着欧元的反弹,美元也从高位滑落,晚间市场传出中美贸易争端缓和的消息,在前期底部支撑位的助力下,美元再度从89.4一线起涨,截至今日早盘,行情已经回到了89.7一线位置。短线来看,美元连续两天的震荡上扬,让行情重新回到了上方震荡区间,均线组合再度收敛交错,随着2017年1月至今的长期下跌趋势线的临近,给到美元指数震荡的空间将非常有限,一旦走出破位行情,将引领一波方向性的趋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89.7/90.0,下方支撑89.4/89.2。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盘中受到英镑下跌的影响,欧元一度走低,但是下方1.233一线的支撑位相当给力,行情在该位置强势反弹,最终回到了上方的震荡区间内,短期来看,由于昨日的反弹,再度确认了下方1.233的强力支撑为,后市短期内行情有望以1.233位依托,向上方发起冲击,一旦突破了1.241一线高点阻力,中期的收敛区间将被突破,行情将有一波强势上涨的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9/1.241,下方支撑1.23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