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龚申猛:美加波段200点利润后1.27区域将再显波段空的机会!

外汇网特约 龚申猛

|
  机会永远和有准备有计划的人走的很近,而利润永远和发现并把握机会的人同行!投资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乏的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美元兑加元,1.285公开空,不管是中金直播室,博文还是新浪微博和其他财经网站,美加跌破1.282后我们就公开给出了波段开空的策略和思路!1.285进场空单1.260减仓,随后短线参与空单的同时下移止损到1.264位置,隔夜的强势反弹,目前空单已经全部离场,空头下行利润超过200点!
  

  接下来的行情,现价1.264可参与反弹的多单,因为隔夜市场已经打破了跌破1.260后持续震荡形成的阻力1.262的压制,同时如图短周期的反弹看前面弱势格局中途停顿的起跌点1.270位置,而此地又是以1.312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结合大周期的弱势下跌格局和短周期的上升通道支撑,1.27将再次迎来波段看空的机会,下方继续向短周期上升通道在1.24区域的支撑看齐!
  这次策略又是福利公开的!你还会错过机会吗?
  具体策略:
  1:现价1.264短线参与多单,损1.261,目标1.270!
  2:反抽触及1.27后再次考虑波段空布局!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贵金属和外汇市场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