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非农利空美元指数短线回落,澳美关注波段操作机会!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美元指数
  摘要:美元指数上周非农数据前相当强势,不过远差于预期的非农数据打压美元指数,周内美元指数呈现冲高回落;预计短期内美元还会走震荡,但整体看上涨不变!
  非农就业数据对美元指数构成利空,并且贸易战利空作用下美元指数多头艰难上行,非农数据后多头直接被打压;周内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周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周五直接中阴线下挫,将上周四中阳线形成吞没,短期内对多头不利!
  

  预计本周美元指数将会先走回落行情,关注周内多头企稳情况;今日周一,在上周五基本面利空以及技术面日线中阴线压制下看调整。上方压力90.40/30以及90.60区域;支撑则建议关注90.0以及89.50/60区域!
  部分外汇
  Gbpusd镑美上周五中阳线直接灭掉周四中阴线,并且收盘日线最高点;盘面显示行情下破1.4000之后强势反弹并且收中阳,今天继续看反弹,向上有望冲击1.4200区域。日内关注1.4070区域支撑,之上多头强势,操作上逢低做多,目标冲击1.4200区域,以下破1.4050为损!
  

  Eurusd欧美在美元指数回落之下多头反弹,今日看多头还有上涨;不过当前上涨乏力,需调整后再涨;日内关注1.2250支撑做多机会,目标1.2350,下破严格止损!
  

  Audusd上个交易周低位震荡运行,周线收取十字线,企稳于周趋势支撑之上;本周重点关注0.7650区域支撑,不破坚定看涨!操作上建议以0.7650区域为支撑逢低做多,目标短线0.7800进一步0.8000,下破周趋势支撑严格止损!
  

  Usdjpy美日连续两个交易周低位收阳,并且是周阳线,这一点符合我们中期看涨美日的思路;但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日线收低,短线行情还具有不确定性,预计还有调整!所以,短线看震荡调整,中期看涨!日内关注107.50/60区域压力,下方106.50以及106.0区域支撑;操作上短线先做空,重点回落后再次买入多单,参考106.0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