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8.3.1美指上破90.6,日内主攻欧系货币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各位朋友早上好,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只因你没有坚持自己的信念!
  要想口袋有钱,必须观念超前、脑袋决定口袋、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定位决定地位,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想干的人永远找方法,不想干的人一直找理由。
  成功的人听门道,失败的人看热闹。这就出现了富人和穷人,富人看到危机后面的商机,穷人看到商机后面的危险! 想要什么样的人生,都是你自己决定。
  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美指:昨天美指终于在期待中上破90.6,最高上攻到90.7,从当前盘面来看整个短线格局走强已经定论,今天如果延续上涨,W形态成立,按图形理论最终要冲击92.8一线,而抛开基本面不论,日内我们需要注意,以90.3做为防守,在90.52上方主攻,目标91.91.35.
  建议:回撤90.52一线做多,损90.28,目标91.
  

  欧美:昨天欧美冲高回落,短线下破1.22,整个格局发生明显的改变,从图表来看,短线上方压制位在1.220一线,而日内多空点在1.2206,下方支撑于1.2170-53-20。
  建议:反抽1.2205一线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2235,意外上冲1.2220一线直接加空,损1.2240,目标1.2153-20.
  

  黄金:昨晚最终还是上冲到1322一线才出现正式的回落,在财视直播时我也明确强调过给1322果断去空,从当前盘面来看,整体日线空头不变,四小时有弱反修复指标,这也是昨晚迟迟不跌的原因,而我早上七点第一眼看盘面时就有点纠结推演了几个来回,最终定论日线空头,四小时弱反只能说仅仅是反弹趋势未变,而小时图出现横盘整理,因此操作上高空为主,一旦出现多空都想吃的局面,整个布局容易打乱,而对于亚盘1315.8做为防守,上方1321做为主攻,先给哪边做哪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