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阙德福:震荡的市场,沉默的大多数

外汇网特约 阙德福

|
  

  市场昨日延续震荡,获利空间被压缩的厉害。
  然而就如世界上沉默的永远是大多数一样,震荡也是市场的大多数。2月之末,市场进行方向选择的动力极为微弱。
  昨日经济数据公布较少,重要的数据上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9.3万户,前值64.3万户。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在经过2017年9月-11月的疯狂后回归冷静,再次回到60万下方,未能延续上涨。目前美国的房地产价格和房地产成交量的分歧继续扩大,尽管房地产价格已经超过2007年次贷危机之前的价格,但是成交量却只有当年的一半,并且最近几年均没有大的波动。美国消费者购房需求仍然不振。
  危机已经远去,至于创伤,谁又在乎呢。
  相比之下,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则表现相对亮眼,公布值37.2,前值33.4。同时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自2017年6月开始除2017年11月下滑之外,基本保持了持续上扬,显示商业活动仍然处于扩张期。
  市场表现上昨日市场无亮眼货币,非美货币之间保持了比较好的联动,美元指数反弹受阻于90.00关口,欧元上攻欲望不足,英镑先扬后抑盘中回调逾百点。
  美元指数昨日低位89.50,高位90.10,但是整体仍然在90.00下方盘整,短期内上攻动力不足,考虑到目前市场的重点再次回到美国股市,外汇市场的震荡预计仍将持续。
  

  日内短线交易难度较大,建议关注美国股指:NAS100等。美国股市在收回本月初的跌幅之后预计仍将继续上扬。
  

  今日关注
  ①18:00欧元区2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2月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②21:00德国2月CPI月率初值
  ③21:30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讲稿公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