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非美强势反弹,美元空头又露狰狞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美元指数昨日高位回落,行情向下突破了90.0一线的关键支撑,晚间收盘滑落至89.6一线,由于欧美股市的止跌企稳,美元空头卷土重来,再次占据了市场主动,非美方面,以欧元、日元为首的非美货币大幅上涨,欧元完成了U型底的构筑,而日元更是破位下跌,直逼远期低点107.3一线。今日晚间市场将公布包括美国的CPI和零售数据在内多个重磅数据,届时料将引发市场大幅波动,美元可能又要深度回撤。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高位回落,好不容易站上了90.0以上位置,可是屁股还没坐稳,就又被空头力量赶了下来,行情击穿了下方90.0一线的支撑后,一路下跌至89.6一线方才企稳,短线来看,美元空头重新发力后,市场重回回到了看空美元的节奏中来,今日早盘美元再度小幅下跌,如果行情持续走低,可能将再次下探88.4一线的底部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90.0,下方支撑88.4。
  欧元
  欧元昨日录得涨势,行情一路震荡上扬,,突破了1.233一线的关键阻力,在K线上走出了U行底的形态,证明下方1.22一线的支撑足够强劲,也几乎确立了欧元重回多头市场。短线上看,由于涨势凶猛,汇价有望直逼上方1.243一线高点,更有可能进一步测试1.253一线的阶段性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3,下方支撑、1.231。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上扬,由于美元指数的下跌,展开了反弹行情,但是受制于上周五的大跌,英镑的涨势始终显得扭扭捏捏,并没有像欧元一样持续稳定的上涨,但是喜人的是,在多空力量反复纠缠了一段时间后,行情已经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因此英镑汇价后市大概率将止跌企稳,并有上冲的可能,而下方底部的支撑也将持续为汇价提供上行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8/1.406,下方支撑1.37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