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昊然汇评:停摆事件暂时解决 市场继续震荡运行

外汇网特约 昊然

|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二,我们先回顾一下盘面情况。在市场中被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政府停摆事件昨日得到暂时性的解决,美国国会两院通过了临时拨款法案,该法案将支持美国政府继续维持运转,直到2月8日。这样美国政府在经历了短暂的三天停摆之后,可以正常开门运作。该事件并没有完全结束,三周之后,美国政府关门的问题又将浮出水面。在昨日的评论中,我们已经指出,美国政府关门并不是一个新问题,暂时性的关门不会对市场产生长久的影响,而且美国政府也不会长期停摆,这不过是民主党和共和党博弈的结果,所以注定了这一事件的影响只是暂时性的。
  我们应该把目光聚焦在市场本身,而不是一些暂时性的消息面影响。整个市场继续平稳运行,好像没有任何消息影响一样。周一外汇市场除了英镑兑美元走势相对比较强劲之外,其他交易品种,无论是外汇市场还是贵金属市场都维持震荡,强势整理依旧。我们看到欧元兑美元在1.22上方进行震荡整理,5日平均线已经走平,显示出市场,目前是以横盘震荡代替了深幅回调,这是强势行情的典型表现。澳元兑美元以十字星而收盘,市场围绕0.80进行震荡,多空双方暂时取得平衡。美元兑加元运行在1.2450,1.25的上方有一定压力,短期还会在该位置附近进行整固,在行情没有突破1.2580之前,双底的形态能否最终得到确认还需要做进一步观察。
  贵金属市场中,黄金收出一根十字星,行情在1330美元进行震荡。从年初以来,黄金小幅上涨,整体运行在1300美元上方,各项技术指标相继出现背离,显示出多头的力量有衰竭的迹象。因此在目前的市场当中,投资者不要做多黄金,在目前的位置进场做多将承受巨大的风险。当然,目前位置也不能做空,市场并没有呈现出空头趋势,高位震荡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去观察黄金走势,等待顶部形态构筑完成,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再进行做空布局。美元指数收盘,基本与周五持平,留下了上影线。很明显,美元正处于整理形态过程中,整体下降趋势没有改变,继续做空美元是基本的交易思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