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政府关门阻碍美元上涨,非美重获涨势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昨日美元再度承压下跌。在前天美元好不容易走出了上涨的形态,不料昨日传出消息称美国政府的关门概率正在不断攀升,总统特朗普也承认政府可能会关门,而相关紧急预案正在拟定中,该利空消息全面打压了美国的资本市场,美元和美指双双走低。美元没能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良好形态,震荡下行,而非美货币重新获得了支撑,有望恢复涨势。昨日比较重要的澳洲失业率公布值为5.4%,略微不及预期,但是并没有对澳元产生较大影响,澳币兑美元持续反弹。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受美国政府关门的不利消息影响,美元指数昨日震荡回落,前一个交易日的良好反弹形态并未得到延续,行情从早盘的91位置一路下滑,目前交投于90.4一线,显然上方91一线的前期低点压力相当强劲。整体上看,美元始终维持在90.1以上低位盘整,一旦下方90.1位置告破,可能将重启跌势,而只有上破91一线,多头才能获得喘息的机会。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1.0,下方支撑90.1。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如期在1.216位置反弹,并回到了1.22以上位置,显然如前几日预测的一样,1.21-1.219区间内的确有巨量买单存在,短线来看,汇价只要能上破1.228-1.232一线的顶部阻力区间,行情将再创新高,并走出新一轮的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28/1.232,下方支撑1.219/1.216。
  

  英镑
  英镑昨日如欧元一样震荡上扬,汇价在1.38整数位获得支撑反弹,并没有跌破1.374的多空分界线,显然多头力量依旧很强,目前汇价正持续上涨,考验上方1.394的高点,如果上方1.394阻力足够强劲,镑美将可能在1.38-1.394之间展开震荡,而一旦上方1.394位置告破,多头将直至1.400整数关口。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