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强:欧美长线空单已获利,今日继续加仓空

外汇网特约 李强

|
  昨日博文给大家提示了唯一货币就是欧美,提示可以适当尝试中线空单,操作位置也是早间或者午间横盘直接空,那么跟上操作的朋友,昨天也有60余点的收获,短线来说已经不错了。不过这个单子我也提醒了,想拿长线的可以持有。
  

  今日来说,继续加仓欧美即可。操作的逻辑如下。
  日线顶部三连阴,连续性以及力度上都表明当前走势是偏弱势,之前的强势上涨行情已成过去式,着眼当下,就是空头,所以操作上,还是要继续延续当前的走势,继续做空下去。
  昨日欧盘连阴走弱,美盘阶段连续底部横盘震荡,长时间的底部震荡,并不是支撑,突破的概率偏大,所以短期角度而言,也是偏空头。
  长期短期结合来操作,今日还是要继续放空。
  至于操作点位,昨日美盘横盘压制位置1.1938可以直接放空,强弱关键是破位昨日美盘横盘低点1.1931,早盘或者欧盘下破,弱势表现,美盘可以继续持有。
  具体操作
  1.1938空,损1.196,目标1.186.
  昨日长线安排继续持有即可,今日为加仓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