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权宜支出法案提振美元,加泰罗尼亚选举拖累欧元!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早盘美国国会通过权宜支出法案,避免政府本周六关门,美元指数应声跳涨,目前运行93.45一线,今日诸多美国重磅数据,重点关注是PCE通胀指标,这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依据,预计将对美元走势起到重要指引作用。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80--94.10支撑:93.10--92.70
  由于税改通过,而且最近基本面也是向好,早上通过政府权宜指出法案避免政府停摆都是利好美元,技术93.10也是强支撑,欧洲西班牙危机再起,所以维持美元93.30继续买入止损92.9目标93.8--94.15一线, 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在其网站上表示,截至周四晚间,98%的选票已经统计,三个分离主义政党在135个议会席位中赢得70席。加泰罗尼亚分离主义政党此前在地区选举中保持多数席位这就加大西班牙独立分裂的可能,恐怖蔓延,加上早上美国通过权宜支出法案,导致欧元抛售,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60---1.1900支撑:1.1810---1.1730
  美国意外利好,加之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分裂主义抬头,我们技术逢高空欧元,反弹1.1860继续空止损1.1900.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双重打压顺势操作!
  英镑技术分析
  
经过几个月的谈判僵局,欧盟和英国终于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欧洲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宣布“充分进展”,以便推进贸易谈判。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镑一直受到系列政治不确定性的冲击,目前达成协议应该利多英镑,在接下来的时间,英镑汇率波动最大的驱动力是即将到来的贸易谈判。如果欧盟和英国之间关于自由贸易协定的预期开始增长,则英镑很可能会得到支持。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00---1.3480支撑:1.3320--1.323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