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闫玉玺:风险情绪改善 美元走势反复

外汇网特约 闫玉玺

|
  周一(18日)亚欧时段,由于市场缺乏数据面指引,美元在美国国会对税改进行投票之前走势相对谨慎,昨天大部分时间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承压,黄金价格则因美元指数的反复而延续反弹,于纽约盘中最高探至1264水平。但这种局面在纽约午盘时段后便得到改善。有消息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柯林斯将对税改投支持票。相关外媒表示,参议院共和党人看起来拥有足够票数通过税改法案。共和党众议员布拉德利表示,他相信共和党已经获得通过该议案所需的票数。参议院共和党二号人物科宁周日表示他有信心参议院将在周二通过此项立法。由于市场上普遍预期税改有望在周三通过最终的投票,这在纽约时段提振了市场的整体风险偏好,纽约三大股指因此跳空高开,这同时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另外,这一预期使得美元指数继上周五之后再次成功守住93.40这一关键支撑,隔夜时段,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美元指数开始收复跌幅,至93.70。不过预计在美国减税法案进行关键投票之前,美元多头仍处于守势,非美和黄金空头仍控严格控制头寸风险。
  渣沽帮策略(2017.12.19):
  欧元/美元:日内仍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1780-1.1800,空头止损控制在1.183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1730、1.1700。
  英镑/美元: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3370-1.3400,空头止损控制在1.342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3320、1.3300、1.328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112.50-112.30,多头止损控制在112.0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12.80、113.00、113.20。
  现货黄金:日内建议以1257为多空分水岭。多头策略:金价回撤1257-58区间企稳短线做多,多头止损控制在1252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263-264; 空头策略:金价跌破持稳于1257下方仍建议寻找沽空机会为主,空头止损控制在1262上方,空头参考目标:1252-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