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秋末悔城:利率站即将打响,靴子落地必定一片哗然

外汇网特约 秋末悔城

|
  今夜注定无眠,美联储加息全球眼睛紧盯美联储一举一动,包括坐在电脑前的你我。
  有很多人甚至把美联储加息定义成翻身仗,能否一飞冲天,一战而下,就在今夜。
  我不是泼冷水,我以为今晚的走势未必如人意。
  在非农数据之后,市场逐步进入预期走势——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因此,才引发了黄金白银断崖式的下跌,美指的慢牛上张,这说明预期已经提前释放一部分。
  当你面对99℃的开水,面对了1个星期,再让你面对100℃的开水,你会感觉到其实差异并不大,那1%的差距感其实都可以忽略。
  这就是我对后半夜的看法。我不认为后半夜的美联储决定所有,真正的是周四的市场,几大央行悉数先后亮相登台,这是何其的壮观!这才是关键所在!
  所以,今晚美联储的一举一动,基本决定了明天的走势。
  1:美联储加息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明天各大央行势必统一释放出鹰派信号,以此抵消美联储加息的冲击力度!
  2:今晚的走势的延续性是非常关键,如果不延续,那么靴子落地,便是多空转换时间!
  所以,不要认为加息,一定是大涨大跌,其实更有可能是主力在做盘!
  今天的操作上:如果稳健的完全可以休息!因为这周已经赚了很多了!
  前期澳元0.7530多单大赚100点;纽元0.6830多单大赚170点;周二欧澳大赚180点;今天欧日小赚50点;原油小赚40点;黄金止损3-4美金。这不是很好的收获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