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段雄伟: 英镑冲高回落蓄能 黄金探底扬眉吐气

外汇网特约 段雄伟

|
  资讯解析:
  美元指数在周二(12月12日)欧洲时段进一步冲高,终于站上阔别近一个月之久的94整数关口。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联储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已经开始,再度加息25个基点成为铁板钉钉的大概率事件之状况下,美元汇价依旧得到相当的支撑。与此同时,分析师段雄伟认为美元进一步的上行依旧阻力重重,原因在于美联储的加息已经早已被市场视作“计划内”事件,与此相关的乐观消息很难对行情起到更大的拉动。分析师段雄伟称市场会更加关注加息决策意外的更多侧面消息,来依次推断美联储未来的政策前景,以及美国经济的长期走势。北京时间周四(12月14日)凌晨3点,美联储将结束2017年最后一次为期两天的政策例会,并发表政策决议。根据之前多位美联储官员事先放出的口风,以及利率期货市场的押注状况,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已经高达近99%,因此决议中最重要的看点是有哪位或者哪几位美联储票委会逆风投下反对票。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受阻1246美元/盎司,国际黄金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6个小时的跌势触及1236美元附近波幅,昨日给予1243空单,完美获利。国际黄金止跌1236美元连续5个小时的涨势触及MA60均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粘合聚集中轨上方,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30的位置,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止跌下轨回升上扬,暂时处于MA21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有望金叉上扬形成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处于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80的位置,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58-1240高沽低渣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