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宗校立:重磅来袭!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市场严阵以待风声鹤唳!

外汇网特约 宗校立

|
  【基本面】
  周二交易时段内,汇市最初是风平浪静的节奏,美指延续震荡休整态势,非美则继续温和反弹,倒也相安无事。至欧盘时段,因欧元区和英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差于预期,欧元和英镑双双下挫,其他非美也同步跟跌。美指则进入拉升模式,价格快速上行。之后公布的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和PPI数据均录得强势表现,刺激美指进一步冲高,突破94关口,最高触及94.22,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但日线仍收涨在94上方。美指这一波冲锋所反映出来的高涨的看多情绪,无疑使得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更加充满火药味,也令多空双方高度紧张。本次利率决议,可不仅仅只是加息那么简单,还叠加了可以说是现任主席耶伦的谢幕表演,以及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的引导等蕴含巨大信息量的,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环节,其影响不容小觑。当然,最终就是落实在美指是否会来一个大爆发,从而定调汇市后续的走向。对此,务必要给予足够重视。值得注意的是,汇市日内的行情同样也看点十足,除了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外,还有英国的就业和美国的通胀等一些列重要数据即将公布,要关注对美指和欧系货币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市场,价格走跌乃是情理之中,所以一定会有交易者做空;但需要注意,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欧美突然出现了反拉,请不要奇怪,因为欧美市场确实需要一些调整了,在这里徘徊了太久,需要通过反向运行来腾出空间和利润,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今日操作要小心点,利率决议前可伺机短空,但利率决议后需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分析给予下列操作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10~1.18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785、1.1760、1.173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