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FX88吴嘉谦:审判日来临 美联储将引发市场巨大波动

外汇网特约 吴嘉谦

|
  昨日美元保持强劲态势,晚间在好于预期的PPI数据支撑下,加速上涨,黄金则在晚市一度下破1240点,但是随后发力上涨收复了跌势。同时昨日英国公布的CPI和PPI数据表现靓丽,但是英镑并没有获得足够上涨动能,行情上蹿下跳宽幅震荡,最终收跌。今日夜间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对于未来加息的频率和日程表将是市场更为关注的问题,2018年4次加息的表态料将大幅提振美元,不过在此之前,美国的CPI数据会提前给到市场预热,建议投资者晚间注意投资风险,控制好仓位。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收获日线图上连续第七根阳线,盘中在英镑靓丽的数据公布后,一度跌至93.8一线,随后没有多头发力,指数被拉涨,最高至94.2一线,随后略有回撤,整体上看,美元上涨势头依旧保持完好,底部的支撑位也在逐层抬高,昨日93.8低点将形成新的支撑位,K线上看,上方94.2位置有一个十字星,在此位置恐将形成一定阻力,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引发市场巨大波动,上突下破都将为后市指明方向。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上方压力94.2,下方支撑93.8。
  欧元
  欧元昨日收跌,盘中一度有拉升,但是在晚间强势美元的冲击下,加速下滑,夜间在1.171-1.173区间内获得支撑,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反弹至1.174一线,短线来看,欧元下方支撑较为给力,但是在今日晚间利率决议的冲击下可能不堪一击,如果欧元破位下跌,很可能将回撤至1.162一线。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0。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走低,英国时段公布的英国CPI和PPI数据表现优异,英镑一度有上涨的冲动,但是无奈上方压力强劲,连续几个来回的宽幅震荡后,最终多头败下阵来,截止今日早盘,已经突破了1.335-1.331区域内的支撑,行情转为跌势,今日晚间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议息会议后没有不利与美元的消息传出,英镑大概率将继续回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37,下方支撑1.32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