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非农好坏无碍美元上涨!非美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市场因对税改乐观预期美元指数延续本周涨势,一度攀升至93.80高位!目前运行93.74一线。美国参众两院人士昨日已经同意就税改法案举行会谈。有迹象显示税改法案的分歧有望得到解决,这令12月22日截至日前达成最终议案成为可能。同时外媒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得以正常运作到12月22日。避免暂时政府停摆,上周六参议院的成员通过了税改法案,如果该法案成为法律,将改变美国的税法。参议院的议员们现在必须与众议院的议员们共同制定一项共同的税收法案,该法案通过后将交由总统特朗普签署。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2018年1月公布基础设施支出计划的消息。这些医改、税改,基建都是特朗普精选团队当选的主要条件,如今是一一兑现的时候,所以基本面看美国目前是风平浪静,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的非农走势,其实今天的非农显得重要与不重要都是可以忽略,毕竟没有太大的利空,那就是依然还是震荡上行,同时大幅低于前置可能很小,只要悬殊不大稍微利空,也是探底回升,因为目前市场的主要焦点是税改,债务上限,12月加息。所以美元的分化要到下周以后,所以今日我们策略依然回落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4.15--94.60支撑:93.50---93
  早盘建议回落93.50继续买入止损93.20目标94---94.15,不排除市场非农大幅利好的预期公布所以我们依然不建议参与空单。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对不做过多评述,毕竟我们图形一目了然,我们不是其它专家一涨,就是出来上涨四大理由,一跌就是出现八大利空,你要问他自己做单没有答案是肯定的,没有!不要说外汇跟单者,这样自己就是把自己给搞疯的,那欧洲一天会出现这么多事情,行情趋势出来是天天V么?所以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消息增加波动幅度和范围不影响主趋势,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操作,比如目前我们依然反弹看空无非下面在空,技术上空间不大,因为连续的下跌以后存在技术反弹,这样等反弹到压力依然在次空,记得压力是在下跌通道才有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