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宝:2017.12.6美指再测93.5欲谋突破 迎接小非农指点迷津

外汇网特约 金宝

|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美指:昨天美指以93做为依拖一路上升,最高触击到93.49美元,最低93.03,日线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收盘。
  特朗普的减税政策顺利通过,这也致使了美指昨天上行的延续,税改使得美国公司所得税从35%降到20%,这是美国在全球输出革命,造成债务规模攀升,另一方面是经济全球化,资本、产生和就业外迁,造成美国制造业的空心化,还有美国滥发钞票,不仅没有让美国复苏,还造成了社会贫富差距拉大,底层人民不幸福,社会各层撕逼,纳粹盛行,所以特拉普上台看似疯疯癫癫,实际这老家伙明白着呢,现在一切以美国利利益为中心,坚持全球反自由贸易不动摇,坚持不参与外国意识形态斗争不动摇。
  从种种迹像表明,美指这一波调整再次下破91的面很小,目前就看税改后的一系统执行,中期继续看涨,而技术面上日线图表来看,短线上破下降趋势线,今天 又是小非农,能否持续上升是关键,上方重点要突破93.7才能向94一线运行,否则仍然是震荡运行,而日内下方关注的两个位子93.2-93,策略上还是低多为主。
  建议:93.2多,损93,目标93.67-70,突破看94一线。
  

  欧美:昨天在美元 反抽下,冲高回落,价格在下破1.1840后出现了加速下跌,从小时图表可以看出,短线下破趋势线进一步看低,而日线1.18在100天线支撑,日内要全面下跌必须强势下破1.1786这里,日线基本后市就全面转空了,而日内的强压力在1.1850一线,多空点在1.1835,战略上反抽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