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澳美短线仍顺势做空,后市或先跌后涨!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杨朋威:澳美短线仍顺势做空,后市或先跌后涨!
  澳美上周五继续下跌收0.7566点下跌0.0021点跌幅0.28%,日线收十字小阴星周线收中阴。基本面上澳元受到当地工资数据的打压,澳元兑美元价格因此继续下行。对风险较为敏感澳元,在过去一周的表现明显不佳。澳元兑美元的走势未能从美元走弱中获益,自7月初以来首次跌破0.7600的心理关口,短期或将继续惯性下跌
  

  技术上分析依然围绕着0.8100|25一线的下降通道运行,短期MACD仍然处于弱势,下降趋势并未改变,所以还是以做空为主。下方支撑或在通道下沿0.7495|80附近。由于MACD绿柱在缩短,能量上出现了背离现象,后面或酝酿着反弹。另外,周线来看,0.6825以来趋势支撑位于0.7500上下,这地方不破多头会有上涨,下破则延续跌势!综合以上,所以预计后市会先跌后涨。
  

  1小时图上0.7609—0.7575区间被跌破之后,反弹至0.7575附近受到压制继续下行。下降趋势相对较为明显,短线可现价短空,先观察0.7536|43点附近对其的支撑,跌破继续持有,若获得有效支撑可反手做多等待反弹出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周一基本没有操作,周二直播室建议
  

  黄金多单获利8-9美金!美瑞空单大赚!
  

  周二晚上原油55.20挂单多单进场,周三早上55.0加仓做多!
  

  周三黄金加仓做多,小利润4美金平仓!
  

  

  晚上黄金1288直接做空!获利5美金,跑得早,最低下跌1276!欧美单子止损,美瑞空单大赚!
  

  周三eia数据利空原油,但55.0区域这里,我们坚定的做多和持仓多单!1278黄金多单进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