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说连俄、通共又能咋地?今日看日本央行表演!

外汇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通俄门”再曝猛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及其搭档Rick Gates将面临12项指控,令美元承压下行,同时,对于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将于周四公布提名,鲍威尔为最可能的人选,沃什与泰勒为次要人选。加大美元的抛售,毕竟鲍威尔是温和派代表,相比激进的沃什和泰勒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较小!只有激进派当选才能为美元继续上行添油加火。除此之外,税改也传来重大消息,据悉企业税将“逐步”下调而非一次完成,这使对税改的前景扑朔迷离,从而令市场备感失望继续加大抛售美元。
本身技术美元属于强势调整,但是经过这三则消息的发酵,使美元自94.93一线最低下探93.43一线,目前运行93.47一线,从目前的技术形态看美元的上行趋势依然完好,颈线位94.10目前成为多空主战场,只要多头守住94.10一线,那么随时可以收复失地继续上攻,周二,周三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也相当重要,所以虽然通俄门,以及税改都是释放利空,美元都是艰难的挺过来了。至于美联储人选,在没有确定之前,我们依然充满期待和悬疑,毕竟特朗普就如同报道的一样,一天一变,而且你从他的讲话琢磨不定后面的意图呢内容,随心,随性的概率比较大,这也是当选总统精选能获胜的关键,但是,任何政治承诺都是要兑现的那天,医改搁浅,本以为可以顺利通过的税改又出现纰漏,导致美国股市和美元都是停止上行的走势,可见人们对税改的长期利好充满期待,所以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美元企稳94.10不要盲目看空,除非爆出更大的黑天鹅,经过昨天的抛售,美元今日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个人倾向测试前颈线位高点94.25基本到位,这样触及此位我们继续做多美元相关品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