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乾儒:美债收益率上升,市场加息预期增加,美日再创新高

外汇网特约 李乾儒

|
  本周五美元指数是衡量美元与主要竞争货币的重要数据,周五价格上涨至2日来的高点,至93.75。周四,美元指数在93.00点附近有大量买家购买,这促使美元向上回升,并达到了这两天的高点93.75附近。
  周四晚些时候,参议院批准了共和党支持的预算案,并使特朗普总统更加接近税收改革的实施。此外,围绕美国货币市场的上涨趋势仍保持不变,但目前已将10年期基准利率的收益率提高至近几日的高点,略低于2.39%的位置。
  随着美元走高,美联储通过加息进一步收紧利率的预期仍在上升,以美联储期货价格为基础,12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保持在90%以上。
  此外,投资者和美元仍然对美国特朗普总统即将宣布的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而感到担忧。目前可能性最高的候选人是泰勒、鲍威尔和前fomc主席沃什。
  在美国公布的数据中,9月份现有房屋销量增长了0.7%,达到539万套,超过了此前的预期。
  ——技术分析——
  截至目前,美元指数上涨0.56%,为93.69,一旦上破10月16日高点93.80,可能上涨至94.03,甚至测试94.16的压制。
  另一方面,如果向下回落,下方支撑位在93.06,如果没能有效支撑,可能回测92.93或92.75的位置。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是44年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因飓风导致的就业人口减少情况已经消失,就业增长开始反弹。劳工部官员表示,波罗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仍深受飓风冲击。
  

  美元日元4小时图,美盘时段强劲上涨突破113.00。1小时图汇价穿越均线系统,短线上涨动能较强,下周预期将继续上涨,交易区间113.00-114.0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