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永才点金:10.21外汇黄金市场整理消息面分析(周评)

外汇网特约 永才点金

|
  行情时时有,且看你心在随何处:
  谁说黄金会一直上涨?谁又说黄金只有非农才是大行情,事实也证明了不管任何时候行情是绝对的有的,只是看你有没有把握行情的眼光,而且再次证明一个事实,靠避险情绪升温的上涨的局势也只是虚晃一枪!你为什么还在坚定的看着1310?不是不想承认黄金已经完全呈下跌状了,只是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希望能多头涨上去,只因为手里还拿着上方的多单,割掉不舍,看着心痛。但是这个市场就是如此,多头无势空头进,空头无势多头来,亏损是常态,不必揪着不放,及时摒弃错的,那么你才能看到对的。
  

  后市的行情将如何发展,你套在1285上方的多单该如何处理?黄金价格是否还会继续下跌?永才点金说过不做过多的预测,永才的做单习惯是制定每日的交易计划,会为行情做好万全的准备。下周的行情会是何种趋势改如何布局相信也是很多投资者关系的事情,且套的多单将如何全身而退也是你目前的心病,下面永才就为你分析一下,有什么不懂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单线永才交流。
  这些影响黄金价格的事件是你应该要关注的:
  1、印度排灯节以黄金购买而闻名,这个节日是在10月或11月用于庆祝光明对黑暗的胜利。排灯节到之后不久就是印度的婚礼季,因此它被认为是购买黄金的一个幸运时刻。尽管如此,但更高的黄金价格造成一些人对此敬而远之。自今年初以来,印度的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近8%。所以这一事件多黄金价格的提高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2、地缘风险,一直重点关注的朝美事件还没发酵,倒是西班牙那边的泰罗尼亚准备宣布独立。因此激发了黄金避险上涨。不过这属于西班牙内部的事,力度还是不如朝美。避险情绪对黄金的激发很大,需要重点关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